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3年健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优化志愿服务体系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志学生愿服务制度和工作管理体系,12月13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鸿文楼104召开2023年健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优化志愿服务体系主题研讨会,深入探讨志愿服务工作成效及管理服务体系。


会议上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进行工作汇报主要日常活动开展汇总特色活动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工作的方案及思路。随后,协会指导老师提出工作计划中的缺口,提供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做法。同时,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策划多个多彩活动,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专业化、丰富化建设进程。

为了优化我院志愿服务体系,在指导老师引导下,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结构再次优化,设立督察小分队,为加强志愿服务时长获取的合理合法性,对组织内志愿者进行监督,规范志愿汇”平台使用,将旧成分与新思想充分融合,促进集体资源整合,实现达到效果最大化。

本次会议致力于健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优化志愿服务体系,坚持以开设多彩活动、搭建多平台、培育特色项目等形式来实现志愿服务创新发展,加强文传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培育符合时代要求的道德标兵。

 

 

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

2023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