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助力他们的职业发展2023年2月29日,厦门志惠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禾田教育金话筒语言艺术三明市融媒体中心于鸿文楼101教室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与业界接轨、了解市场需求的平台,同时为企业提供一个发掘优秀人才、扩大影响力的机会。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在招聘会上,志愿说语言培训和禾田教育金话筒语言艺术的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语言艺术是当今社会非常重要的领域,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学生发掘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的代表也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够找到那些有激情、有才华、有创新精神的学生,一起为传媒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纷纷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不仅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也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工作环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企业也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了解了当今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市场需求,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数十个岗位,涵盖了传媒、语言艺术、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经过交流投递简历,共有数十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子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文化传播学院也将持续加强优秀企业与同学的联系,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张攀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