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2023-2024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102

3月2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在鸿文楼301室开展院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崭新风貌促进学生会发展,深入学生工作改革院团委副书记肖雄校院团委学生组织、楼栋团总支代表、院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评议。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总结。随后,各部门述职人员依次上台,详细阐述了部门在过去半年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入反思并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同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坚定信心与美好期望。主席团成员勾维福在会议中激动地发言“回顾过去一年,院团委学生会始终坚守服务同学、推动校园和谐发展的初心,积极组织并开展了多项活动,取得显著成绩。未来,学生会将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且行且思促成长,述职赋能谋新篇。此次述职大会为新一年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指明方向。下一阶段,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在学院的具体指导下,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学生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