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动态浏览次数:298

3月12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三引三提”工作的方案》《三明学院“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三明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结合文化传播学院发展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认真研读校党委行政印发的工作方案,针对提高发展能级、提升内涵质效、提增办学活力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深化与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合作共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硕士点培育、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师范认证专业整改、传播学省一流专业验收、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中心工作,办好第十三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福建省古代文学年会等高水平学术会议,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能有效推动,扎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全员参与,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抓党建,促业务;二要认真对标对表、靶向发力、挂图作战,以“三引三提”工作考评为抓手,提质量,抓落实;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聚智聚力、团结协作,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心,强队伍,出实效;四要用好绩效杠杆、激励保障、开拓创新,以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为牵引,抓机遇,敢作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