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防暴恐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194

925日下午,我校在校门门内广场组织退役大学生应急大队和保安人员开展校园演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教授到场进行观摩指导。


   下午3时,防演练正式开始。三元公安分局特警大队5位特警给退役大学生应急大队保安人员现场讲解了橡胶棍、催泪喷射器、强光手电筒、防割手套、防暴钢叉、防刺背心、防暴盾牌、对讲机等专业工具的使用,并进行了现场对抗演示。同时,特警战士们还指导学员们进行了体能训练。此次学习演练活动有助于提高我校安保人员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能力,为今后学校维稳处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保卫处(武装部)全体人员退役大学生应急大队保安人员,荆东派出所民警100人参加了演练  

据悉,各二级学院还将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校园防暴恐讲座、校园防恐主题班会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达到有效预防校园暴力恐怖事件发生、维护校园安定稳定的目。

 (保卫/供稿)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