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6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月12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鸿文楼301教室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通报近期宿舍及零报告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分析总结,再次强调了宿舍门禁时间以及部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互相监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组织工作,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会上重申了学校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希望舍长以身作则,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学校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会上,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对全体舍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全体舍长都应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起带头作用,带头做好‘三管一促’——‘管纪律,管卫生,管安全,促团结’,希望同学们守安全底线,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三明三康’之人”。

本次大会围绕近期宿舍安全问题、学校门禁制度及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等方面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