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延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1794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的要求和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

一、我校春季学期返校时间继续延迟,具体日期将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连同分流返校方案提前一周公布。

二、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和专任教师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所有进校人员继续实行预审预批制。

三、继续实施网络在线教学,教师要提高网课质量和远程指导,学生要强化自主学习能力,大家共同争取最大实效。

四、继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规定,自觉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五、请大家坚定信心但绝不掉以轻心,带头相信并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三明三康,中国必胜、中华必强。

特此通知。

  

  

                   三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