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412

为贯彻落实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的精神,4月18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组织保安对长期停靠在校园公共区域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小汽车、两轮或三轮摩托车、电瓶车、帆包车、二轮或三轮自行车等“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行动前,保卫处(武装部)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行动中,保卫处(武装部)加强与保安的协调配合,扩展整治范围,对长期停靠在校园公共区域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车辆进行清理整治,确保整治行动不留死角。同时,以拍照的方式固定违停事实,对已确定的僵尸车辆,集中移至保卫处大楼后,等待后续依法处理。行动后,保卫处(武装部)对已集中清理的车辆进行统计,已排查清理的“僵尸车”:自行车13辆,摩托车、电动车10辆等。

  (保卫处(武装部)/供稿)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