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1551

——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钟艳深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上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钟艳深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课前,钟艳书记与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一起认真学习了《三明学院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问题的整改方案》和《2020年三明学院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精神。

课上,钟艳书记从理论学习、文件学习、“学习强国”学习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同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凝心聚力抓好工作;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平安校创建工作;四是要开展亮灯行动,展示良好形象;五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课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深入地思考了作为一名党员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实名、实现什么样的目标等问题。

最后,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及时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落实,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无疫情、师生零感染”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