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强国梦 吾辈一直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65

——我校学生荣获“爱我国防”三明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一、二等奖

为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在谢松明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校武装部会同文化与传播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学生第三次参加“爱我国防”三明市大学生演讲比赛。

927日,2020年“爱我国防”三明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火热开赛,来自三明三所高校的八组选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刘琦和王美杰组合荣获一等奖,李小涵和马晓烨组合荣获二等奖。

接下来两组选手将继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战,争取在下一阶段的省赛中再创佳绩。


                                               武装部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