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任务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255

近日,我校在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出席会议,宣传部、武装部负责人和在校参军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谢松明代表学校对即将踏上军旅生活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在军营里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畅谈了自己参军报国、不韶华的情怀与决心。同学们向母校老师作出了保证:一定不负母校期望,严格要求,努力训练,为明院增光添彩。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启动后,学校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广宣传做服务,最终,全校28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兵检,经过严格体检、选拔,70人通过体检和政审顺利入伍,其中毕业生24人,圆满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征兵任务。

 (三明学院武装部/供稿)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