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百日攻坚: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工科楼搬迁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867

为更好地做好工科楼搬迁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搬迁任务按时、有序、安全完成,513日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系)骨干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及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等20多人前往南区工科楼工地召开百日攻坚现场推进会。

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主要目的是了解工科楼建设现状,对内部功能划分进行再确定,对存在困难和问题寻求解决方案。调研过程,院领导要求各实验室、办公室责任人要根据工科楼功能划分,各实验室办公室点对点,做好财产登记、设备报废等前期准备工作,明确搬迁任务,为搬迁服务招标做好准备。要对接好二次装修公司,跟进装修工程,做好工科楼搬迁二期装修的采购,尽早完成化学试剂药品库和实验废液收集池的选址及规划,确保障工科楼装修、搬迁、投入使用各个环节稳步推进。随后学院工科楼搬迁百日攻坚工作组成员带领教师代表全面察看工科楼现场,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并与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协调予以解决。


本次现场推进会,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工科楼百日攻坚行动的主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对后续开展工科楼装修与搬迁、顺利完成本次百日攻坚行动任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