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697

610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网络视频会,总结百日攻坚工作进展,部署学期末及下阶段工作。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纪法观念,院党委书记赖文忠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增强纪法观念,建设高素质教师干部队伍”宣传教育》文件精神。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介绍,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相关条款内容学习,使广大教职工认识到,教职工违法犯罪行为不仅要受到国家法律法规的追究,还要相应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模范带头争做学法用法守法的践行者,为“强三力、创硕校”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对学院2020年综治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传达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综治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评定与奖惩实施办法》,会议再次强调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科研经费管理、大额资金使用、师生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主要思路,并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通报了《资源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强调学生返校、离校师生注意事项,要求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的目标,做好热心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做到安全有序、温馨暖心。此外,各项目负责人还对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科研工作、硕士校申报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最后,学院院长李奇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要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牢牢坚持“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成果;二是要全员动员参与百日攻坚行动,广大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百日攻坚”行动,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予的任务;三是要改革创新助力发展,通过绩效改革、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等措施,激发学院教师队伍活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