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与化工学院开通线上线下企业宣讲“双行道”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83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互动交流合作,资源与化工学院结合企业特点、招聘需求等开通线上线下企业宣讲“双行道”,邀请了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华鸿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网络“云宣讲”、入校现场宣讲等方式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环境工程、材料化学、资源环境科学等专业的毕业生踊跃参加宣讲会。


企业人事经理从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人才晋升渠道、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和分享。线上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异地远程向用人单位进行提问咨询,就自己关心的岗位需求、能力匹配、职业发展等问题在线上做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热烈;线下宣讲现场,同学们着装整齐,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展现了资化学子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专业基础,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上线下“双通道”宣讲会模式,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需要,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实现“云宣讲”、“云招聘”,减少校园疫情输入风险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