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明溪县政府赴三明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328

20201124日,明溪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锋毅带领明溪县工信局、经济开发区和福建省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作人员前往三明学院洽谈校县合作、校企合作事宜。吴龙副校长、资源与化工学院李奇勇、赖文忠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锋毅常委回顾了三明学院与明溪县在开展校县合作、氟化工产业对接等方面开展情况,并谈了此行的主要目的。致格新能源公司陈湘彪总经理和李卓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致格新能源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情况和下阶段的创新发展思路等。会上三方经过详细洽谈与具体对接,在下阶段开展产业技术攻关、科研项目申报、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与服务、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友好合作,并就下一年联合举办推动产业发展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进行初步构思。


吴龙副校长表示,三明学院与明溪县已经具有很好的共建基础,在前期合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校县合作、校企合作具有必要性,也是我校开放办学、践行服务地方发展使命的重要体现。本次洽谈会明确了三方合作的意愿,明确了初步共建的项目和内容,明确了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和思路。下阶段学院将本着互利、共赢、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氟化工研究院及其他科研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和实验技术条件,开启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发展的“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