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考研动态
生物工程系举办考研表彰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331

2021519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生物工程系在新工科楼403学术报告厅举办生物技术专业考研表彰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副校长张君诚教授、发规处副处长孙刚教授、资化学院领导、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和生物技术专业同学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生物工程系主任鄢树枫主持。

本次交流会共有考研表彰、动员和经验交流三项议程。首先,张君诚教授表彰2021年考取研究生的9位同学,为6位应届准研究生颁发生物学科考研奖励金,并发表考研动员讲话。张君诚教授对考取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彰显生命科学专业的重要性,社会也亟需生命科学领域的高端人才,鼓励各级生物技术专业同学保持自信,勇于挑战,通过升学深造搭建自己的人生舞台;同时,要求全体师生更加重视并深入推进考研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突破。随后,会议开展第三项议程,6位准研究生分别从考研环境、择校思路、考研心态、学习方法等多角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体会,并与低年级同学开展交流互动。

本次生物技术专业考研表彰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取得积极成效,促进生物技术专业同学的考研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扎实高效推动考研工作,生物技术专业同学也表示将会坚守初心,努力学习,迎接考研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