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资化学院科技特派员获省科特派联席会通报表扬2项目入选科特派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147

日前,在公示的福建省通报表扬科技特派员人选中,我院肖旺钏教授入选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报表扬人选;另有肖旺钏教授提交的“以氟造福促发展、服务地方再出发”、邢建宏副教授提交的“不忘初心担使命,科技下乡解近渴”两项案例入选科技特派员工作优秀案例。

据悉,此次“最美科技特派员”学习宣传活动由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八部门联合开展,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共产生150名拟以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报表扬人选。活动人选以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福建省推行20多年以来选认(选派)的省级科技特派员为主,兼顾市、县级科技特派员;主要在服务乡村振兴或助力产业转型、推动第三产业发展,及开展先进、成熟、适用技术的应用推广和集成示范、为原贫困地区和原贫困农户创业提供科技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特派员。

下一阶段,资化学院将严格按照科技特派员相关管理文件要求,加大对科技特派员的支持力度,强化工作保障,坚决落实好各项激励政策和服务措施。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建功立业,切实发挥好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案例评选


(原文链接 http://kjt.fj.gov.cn/xxgk/tzgg/202208/t20220818_59781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