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考研动态
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莅临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硕士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105

1011日,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雅琴一行三人到资源与化工学院进行水利工程专业硕士招生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资源环境系部分教师参与交流,2019级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材料化学等毕业班学生及部分2020级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对袁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科建设、招生情况、人才培养、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学院发展,并带领袁书记一行参观了工科楼A栋楼道文化建设情况、明院精酿实验室等。


宣讲会上,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办主任高胖胖围绕厦门理工学院学校概况、招生政策、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读研期间的奖助学金和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讲解,为学院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招生资讯。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录取分数线、实践实习、报考政策等方面进行提问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为学生考研交流搭建平台,同时也为日后学院之间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