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校友  统战工作
资化学院校友分会组织召开校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55

2023年是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庆工作,强化“三突三争”工作成效,322日下午,资化学院校友分会在工科楼A405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庆工作协调会,分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赖文忠传达了2023年校友工作专题会和校庆动员布置会主要精神,解读了《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站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谋篇布局校友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将校友资源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校庆工作方案,广泛发动联系海内外和社会各界校友,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要求要按照校友总会提出的校庆活动7个“一”的要求,对历届校友信息进行梳理,对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分工,通过联系校友、建设展馆、拍摄宣传视频、举办学术活动、策划校友返校活动、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建设良好环境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会议要求要找准校友工作着力点,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聚合资源,通过务实举措和具体活动,更好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