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校友  统战工作
资化学院校友分会召开校庆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42

3月29日下午,资化学院校友分会在工科楼A403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赖文忠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3年校友工作专题会主要精神,解读了《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站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谋篇布局校友工作,发动全院师生力量凝心聚力做好校庆工作。

会议宣布了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围绕学校7个“一”的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会议要求要找准校友工作着力点,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聚合资源,通过务实举措和具体活动,更好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会议指出,经过近年来不懈努力,资化学院校友分会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搭建了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平台,近日学院被表彰为三明学院2022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学院要以此为新起点更要砥砺前行,要根据校友总会的工作安排,明确校友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校友工作与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同时要善于学习、思考校友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真正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共促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12月12日为学校将举办办学120周年本科教育20周年校庆,根据校庆工作方案按照7个“一”要求策划好校庆活动突出“文化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活力校庆”,把校庆活动与应用型高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总结凝练、面向未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聚合资源、开创未来中展现优异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