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课外科技
我院师生荣获福建省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银奖、铜奖各1项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78

8月份,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七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我院肖旺钏教授等多名教师指导,谢成龙、刘梦瑶8名同学组队参赛的行业首创无溶剂型紫外光固化含氟纳米银多功能涂料”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银奖;张君诚、杨琳等教师指导,潘俊扬,龙熙亮等同学组队参赛的“金聚闽—中医药现代种植全球领跑者”项目获红旅赛道创业组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全面对接国赛标准,采用“10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模式,全面展示项目亮点。来自全省53所职业院校共139支团队脱颖而出参加省赛现场决赛,分组角逐金奖,其中高职组94个、中职组45个。本次大赛职教赛道项目参赛范围广、竞争力强、创新创业潜力大。大赛将评审出高职组金奖30个、中职组金奖20个,同时产生优秀组织奖20个、优秀创业导师奖50个等奖项,并择优推荐国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