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来访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3-09-16   浏览次数:10

915日,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奶荣携工作人员到资化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并就硕导联培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学院李奇勇院长及联培导师、有意向参加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陈奶荣副院长进行了招生宣传,他介绍了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情况、教科研条件及开展科研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等,并就硕士研究生考试、硕士培养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鼓励广大同学们积极申报农大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他还从本科、硕士、博士三类群体的发展潜力进行对比分析,鼓励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升学深造,为未来具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实现自身定位目标和人生价值打好坚实的基础。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介绍,并与指导老师积极交流。

随后学院组织部分联培导师、骨干教师与陈奶荣副院长一行进行交流,围绕联培硕士的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探讨提升培养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