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课外科技
“科创筑梦,智趣无界” ——资源与化工学院前往市科技馆开展 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绿色科学知识,推动环保事业积极发展,资源与化工学院“资小科”科技志愿服务队于917日上午前往三明市科技馆开展“宣传垃圾分类,拼贴美丽秋叶”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陈嘉玫为科技馆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主题为《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科普宣讲,她用直观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强调环保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运用树叶创作出蕴含深意的贴画作品。在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创造力的同时,引导小朋友们树立环保意识,使小朋友们认识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深刻意义。

   资源与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一直以来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绿色发展理念,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深刻领悟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其保护环境的意识,还为三明市的绿色环保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