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中心
龙岩市科技局来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借鉴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三明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功经验,1128日,龙岩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烽带领工作人员到研究院考察交流。三明市科技局、我校科技处(社科处)、氟化工研究院等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陈少烽副局长介绍了龙岩学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及当前平台建设面临的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等问题。肖旺钏副处长就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总体情况、氟化工研究院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科技特派员制度落实等进行具体介绍。随后围绕产业技术需求的征集、技术对接、自主研发项目与团队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经费来源与管理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前,陈少烽一行来到氟化工研究院实验室了解条件建设情况,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实验室功能、大型仪器设备、重点开展的科技攻关活动和项目、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及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