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化学院邀请泉州师范学院专家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1

20231128日,学院邀请泉州师范学院高剑虹老师为本学教师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辅导。在辅导结束后,高老师又组织了一场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高剑虹老师有较为丰富的工程教育认证经验,她带来了一系列的认证辅导课程,旨在帮助资源与化工学院顺利通过工程认证,提高学院整体实力。辅导内容涵盖了工程认证申请的各个方面,并针对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个性化的指导。

在辅导过程中,高老师采用了多种教学方法,包括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等,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传授了认证知识。她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引导大家理解工程认证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操作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高老师的辅导,大家对工程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具体操作也更加了解


辅导结束后,高剑虹老师组织了一场专题研讨交流活动,邀请了资源与化工学院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以及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参与。活动中,与会人员就在工程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高老师亲自参与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了她多年来在工程认证方面的心得和经验,为在座的的其他老师带来了许多启发和思考。


通过这次工程认证辅导和研讨交流活动,学院老师受益匪浅推动了学院工程认证工作的进展,也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资源与化工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工程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