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考研动态
“研”必有中,一战成硕—— 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79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至,2020级学子们正全力以赴奔向新的起点。为缓解考研学子的考前压力,增强迎考信心,资源与化工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暖心“考研加油礼包”,开展形式多样的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潜心备考的学子送上满满祝福。

我院考研学生座谈慰问活动于工科楼五楼考研自习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副校长吴龙教授、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与考研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备考和心态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做好完全准备,保重身体,鼓励同学们稳住心态,全力以赴;并一起为同学们送上“考研加油礼包”,同时预祝同学们披荆斩棘,金榜题名!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旨在鼓励考研学子积极面对考试,缓解学研学子的备考压力,送上我院对考研学子亲切温暖的关怀,践行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工作宗旨,再次祝广大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