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三明电视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绿色低碳迎新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昨天,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三明学院在三明爱琴海购物中心ab区中心广场开展绿色低碳迎新年宣传活动,营造绿色低碳过节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三名学院志愿者引导市民利用卡片、彩纸等材料制作绿色鞭炮,倡导低碳过年。志愿者们还现场宣读倡议书,呼吁大家营造更加清晰的城市生活环境,欢乐祥和过节。

   三明学院志愿者罗微表示:我们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册、制作手工烟花、环保知识竞赛等环节,通过这些环节,我们希望让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环境局工程师罗影龄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开展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原文链接:https://www.appsanming.com/wap_esm/proxy/proxyShow.jsp?content_url=https://www.appsanming.com:443/jeecmsv9f/html/st/20240119/98403.html&content_id=98403&content_title=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绿色低碳迎新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