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到资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金水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到资化学院考察交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事项。我校吴龙副校长、资化学院党政领导及资源环境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资化学院宣传片了解了学院基本情况,李奇勇院长补充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布局、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急需的对口专业人才推介、实习实践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邹金水董事长介绍了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主要经营领域、未来规划等,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实践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共促美丽三明建设。

吴龙副校长感谢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长期以来对三明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三明学院积极争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升办学层次,依托氟化工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建设承担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重任,希望强化与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的共建,将学校发展融入地方产业振兴,为企业发展和美丽三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与人才支撑。

座谈会后,双方举办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邹金水董事长与李奇勇院长现场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邹金水董事长与吴龙副校长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最后,邹金水董事长为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与参会学生热情交流,对同学们到集团实习、工作发出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