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青春资化,以“述”促干——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我院学生组织自身建设与发展,提高组织执行力与凝聚力,3月2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工科楼A40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工作人员,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在朝气蓬勃的团歌中开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进行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剖析了部门中存在什么问题,并对新学期工作方向进行了规划。随后院团委负责人对述职情况作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指出了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参会非述职人员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线上评分,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述职大会全面总结了我院学生组织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与成果经验,展现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我院学生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成熟的工作素养,为资化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