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锋”华正茂恰少年,垃圾分类我先行——资化学院联合市生态局走进陈景润小学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7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资小科”志愿服务队、绿色化学协会、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前往三明市陈景润小学富兴校区举行进行“‘锋’华正茂恰少年,垃圾分类我先行”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人邓舒琪同学们讲解了垃圾是从何而来,进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城市垃圾分类方法,由深入浅,让同学们纷纷沉浸于思考之中。为巩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知识,志愿者们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趣味问答过程非常顺利,同学们积极抢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积极参与度。抢答过后,志愿者们给积极参与的同学们送上生态环境局准备的小礼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垃圾分类的意识将在陈景润小学富兴校区的同学们心中扎根。在将来,“资小科”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开展多样的服务活动,继续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和传递关爱友善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阳光下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