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申报书通过线上评审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下午,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组织专家评审会,对三明市计量所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筹建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申报进行评审,该申报书高分通过线上答辩评审。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张家勇处长、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开吉副局长等领导及评审专家组、项目筹建组成员出席会议。

线上答辩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批筹的关键环节。张家勇处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对筹建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工作提出意见一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建设要切实服务地方经济,促进产业发展;二是筹建单位要积极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政策上的大力支持三是要抓住机遇,着力提升科研水平,为建设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各联合筹建单位要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借助筹建契机,加强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专业人才,更好服务我省氟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