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图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1191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下午,我校在紫荆园一号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学工部、纪检检查室、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相关二级学院、丹田物业、宿舍楼栋长等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随着一声令下, “同学们”间隔1.5米有序排队,楼栋长以及值班辅导员在通道指定位置对“同学们”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同学”按照指定通道进入宿舍。



体温异常“同学”引导到临时隔离观察区等候,经二次测量仍体温过高,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车辆,将发热“同学”送至校医院,由医护人员按流程进行检查询问和后续处置,同时对宿舍区域进行消毒杀菌。演练过程中,校医院、护送人员均按要求穿好防护服,戴口罩、手套和护目镜。



演练结束后,各部门围绕应急演练各环节开展总结讨论,并对处置流程进行优化。通过演练,不断提高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的协同配合和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我校还将陆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应急演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