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图文

我校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352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校长张君诚出席会议。



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毕业生工作极不寻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是一场重大考验。一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带着“送子出征”“嫁女出阁”的情感,用心用情地帮助毕业生做好毕业实习、论文答辩、离校手续、就业创业等工作;二要始终牢记“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的防控目标,以最强烈的责任感、最精准的硬本领守好关口,全面真实地掌握学生健康及行踪信息,确保毕业生们安全返校、顺利离校;三要落实相关工作,依据“一生一档”列好返校注意事项、离校手续清单,及早发布返校指南,发动学生骨干做好毕业纪念、暖心记忆,使毕业生坚持“三明三康”信念,做到“离校不离心”“归来仍少年”。

张君诚对毕业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强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教学任务管理、实习时长转换、学籍信息核对、离校手续办理、毕业档案整理等流程和要求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返校条件、资格预审、人文关怀、纪律约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