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畅谈心声、展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571

10月8日,为加强师生交流,分享工作体会与经验,促进我校心理成长协会工作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畅谈心声、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学工处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以及心理成长协会的17名会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心理成长协会指导老师介绍了一年来心理成长协会所开展的有关工作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效,也交流了心理成长协会的工作职责、存在价值及工作上存在的困难。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上,学工处分管心理工作负责人强调:大学生的心理状态对学生的发展至关重要,我校紧跟“心理育人”体系的步伐,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外,学工处分管心理工作负责人还对心理成长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专业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摆正身份,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上下合力、内外联动”壮大心理成长协会队伍,在现有的模式上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开拓心协、心委合作的路径。三要“点面结合,全面覆盖”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成长协会做好活动开展、知识宣传、心理服务等相关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依托心理成长协会,开展现场心理义诊、心理沙龙、知识讲座、学生运动打卡等系统公益活动,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