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创建文明宿舍·建设美丽校园——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325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11月1日晚在鸿文楼101召开创建文明宿舍·建设美丽校园——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宿舍的整体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创建文明宿舍。学院辅导员、全体宿舍舍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罗春霖总结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同时,详细解读了《三明学院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办法》,随后布置了本学期“文明宿舍”评比的相关工作。罗春霖强调,希望舍长们带领寝室同学按照创建“文明宿舍”要求,用担责任、追求创新,积极把寝室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出成效,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争创“文明宿舍”。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