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名学生荣获全国性高校知识竞赛奖

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名学生荣获全国性高校知识竞赛奖

2020年4月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2018级动画专业林丽娜、兰珊珊、林展妃同学成绩优秀,荣获优秀奖。

2020年3月26日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工作委员会和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中2018级动画专业兰珊珊、林展妃同学成绩优异,荣获福建省“三等奖”。

2020年4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2018级动画专业兰珊珊同学成绩合格。

2020年4月由锐思校园、飞蚂蚁高校学生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旧物利用知识竞赛中,2018级动画专业林丽娜同学成绩优异,荣获校区赛特等奖。

2020年6月由知了竞赛、乐卡、全国千所高校学生会社团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络营销知识竞赛中,2018级动画专业林丽娜同学成绩优异,荣获校区赛二等奖。

近年来,院党委倡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扩大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仍然积极参与线上竞赛。同学们将竞赛当成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中吸取知识,提高认知水平,为“创应用强校 育致用大才”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