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为营造一个安全的社区生活环境,强化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安全出行意识,贯彻学习新交规政策,11月24日下午,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在引导辖区居民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他们正确的教导着居民,与居民其乐融融,他们以身作则,热心的帮居民移动自行车等,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文明出行的理念真正深入人心,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的出行,要时刻把交通规则知识记在心中,并且向更多身边的朋友宣传交通安全规则。

(艺术与设计学院 程琳洁/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