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路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为艺设学子主讲思政课

3月9日下午,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于博学楼309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和2021级学生代表上一堂思政课——“党的发展与青年成长的共同主题”。



课上,廖景榕副书记首先讲述了中国从1921年到今天的伟大成就。他指出,党的发展历程和每个人的成长十分相似,中国共产党也是一步一步奋斗,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奋斗,不断加快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伟大成就。他还强调,作为时代新人,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切勿“未富先懒”和“个人利益至上”,不要躺平、“佛系”,要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勉励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子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这堂思政课内容深入浅出,从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的角度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与会党员及学生代表不仅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勤勤恳恳磨练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