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 |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6月2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副书记游耿林和副院长信玉峰,以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参会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在三明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体会和收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时,院党委书记罗奋涛了解与会同学未就业原因、存在的困难及毕业后打算,并对同学们谈及的困难及提出的建议给予及时回复,也明确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提供相应就业帮扶。


最后,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就学院近期企业招聘、企业走访、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并与大家分享往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经历,旨在鼓励大家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调整就业思路,合理设定期望,主动把握机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深入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们现阶段的所思、所想、所感,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温馨美好的毕业氛围,为下一步继续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就业问题提供沟通的渠道,为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方春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