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科研工作推进会

1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57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林建伟副校长携科技处(社科处)、地方合作办领导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科研工作布置。

会上信玉峰副院长汇报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情况,院务委员伊林春副教授围绕横线项目的队伍、项目项目、成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闻霞教授对纵向立项情况,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预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

李鸿副主任对于艺术与设计学院本年的科研情况面临的问题给予了建议,一是党委行政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二是学院应认识科研工作的不足,对于分工不合理处制定完善的机制;三是根据创硕指标认识到师均科研经费,制定良好的规划。林静副处长提出,艺术与设计学院要强化组织,做好申报落实,申报结项工作。

林建伟副校长提到,推进科研工作,制定2023年科研工作目标,重视国家级及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数和立项数,并对后期的科研工作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