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履职、找不足、明方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2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组织部代表缪大旺、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在点评中肯定了8位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强调2023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要紧紧围绕“一融双高”主线,做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高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形成“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工作闭环。同时,他也提出:一要落实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师生党支部要推进党建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二者同行、同向、同步;二要坚持党建引领队伍团结,要做好干部队伍、党员队伍、教师队伍和学生队伍四支队伍建设,营造全体师生团结奋斗的氛围;三要凸显党建引领服务高效,要力戒形式主义,找准“党政所需、师生所急、支部所能”的切入点,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

    会中,动画与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产品与服装服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美术与公共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和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8位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2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学院党委负责人游耿林同志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了“点对点”的讲评,校党委组织部代表缪大旺科长也做了业务指导。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线上填写测评表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