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作品展】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饰手工艺》作品展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展示服装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我院学子风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于530日到-66日在三明学院逸夫图书馆一楼举办服饰手工艺课程作业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197件刺绣与扎染作品,在指导老师王苗苗副教授的认真指导下,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洋溢着蓬勃旺盛的艺术气息,很好地诠释了同学们根植于艺术创作中的丰富想象力,展示了具有人情味与生命力的设计。同时,同学们在刺绣与扎染的创作中不断深入,探索着新道路,努力创造并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刺绣与扎染风格。

本次展览吸引了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观看,得到了众多好评,每一件作品都融入了同学们的视觉美感及创意巧思,属于同学们自己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不仅充分体现了学生无限的创作力和艺术无穷魅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服装专业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和专业教师的教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