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金秋九月,梦想再起航。为切实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积极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置“党员先锋队”“党务咨询岗”,并依托楼栋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9月9日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志愿者身穿统一的红马甲,亮身份,树形象,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迎新工作当中,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迎新工作人员做好学院迎新点的布置工作,帮助新生整理入学报到材料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耐心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学院概况,与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用他们的热心服务缓解了新生们初到大学无助

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师生党员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何为初心和使命,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