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

12月2日,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知名美育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高校美育的未来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欣宇、刘阳参加报告会

福建师范大学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诸多省内学校分享了各自在美育教育方面改革创新的优秀案例,分析了高校美育教育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研讨了通过创新的方式美育服务社会发挥高校美育功能有效路径,有效推动了高校美育教育发展。与会者们一致认为,未来高校美育应更加注重创新和改革,以适应社会的需求和发展。同时,他们也呼吁高校提高对美育的重视,共同为培养具有审美素养和人文精神的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努力。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以学科优势推动美育工作。学院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发挥课堂作用,借助实践过程,努力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