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开启,助力就业——动画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精神,切实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落实就业岗位,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于1月3日通过腾讯会议线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动画系全体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动画系副主任张欣宇主持。

动画专业毕业班辅导员李金辉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要求、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业类型和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现阶段的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帮扶工作思路与工作要求,学生就业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

张欣宇老师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业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导师和专任教师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动画系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一是专业就业工作联系人定期汇报就业进展数据,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落实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导师的就业帮扶责任,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愿;三是及时准确填报学生就业数据,尽力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提升专任教师的就业工作意识,调动相关资源支持动画系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有效促进精准化的就业服务体系构建,提升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