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艺术与设计学院扎实推进移动文创园设计工作

贯彻落实学校“三引三提”工作部署要求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艺术与设计学院扎实推进文创区设计工作积极打造集教学、实践、展示、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创新园区为师生提供富有创意与活力的学习环境

据悉,移动文创园的设计方案充分考虑教学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园区内将设有多功能教室路演大厅,传统教学功能基础上融入多媒体技术和创意设计元素,为师生提供互动式、体验式的学习空间为学生的创意作品提供展示的舞台,促进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此外,园区还将打造创意工坊、交流区、休息区等一系列学生活动场所,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和生活需求,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充满活力的学习和交流环境。

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表示,移动文创园的建设将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成为学校学院对外展示教学成果、吸引优秀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的重要窗口。

目前,文创区的设计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学院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确保文创区的建设质量和进度,将文创区打造成一张亮丽名片,提增办学活力,扎实有效推动“三引三提”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