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青年好Young的”社区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繁星蓝丝带志愿服务队3月20赴三元区桃源社区开展青年好Young的”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的志愿者们发挥艺术特长,从环保保护视角出发,为桃源社区设计了“垃圾分类”主题墙绘,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一幅生动形象的垃圾分类卡通宣传图及“垃圾分类我先行”等标语呈现在社区道路旁的墙体上,为社区打造出一条独特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用生动活泼的墙体彩绘让社区居民增进对绿色环保的认识,用艺术激发居民们的关注,共同建设美丽社区。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并弘扬了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不断深化拓展志愿服务形式,充分发挥艺术学子的专业技能优势,立足地方,为地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