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赴福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前沿,调研行业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开拓实习实践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艺术与设计学院游耿林、伊林春等一行人于3月21-22日前往福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一行走访了福建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如何实现人才培养对接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网龙公司提出建立目标感、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实习实践经历、系统化整理作品集以凸显优势等具体而实用的建议。网龙公司就企业发展情况、行业前沿、校招情况、录用条件、企业福利待遇及提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外,学院一行分别前往了福建广播电视中心、天外天艺术设计、福建九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橘音游戏、原子能力、地管通福州蒂创、福建镜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海智华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动态、人才需求、行业发展等情况,为学院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岗位近20个。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岗实习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供需对接,落实实习实训促就业,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成果转化、创业经验分享、人才就业竞争力提升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