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4月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艺术楼345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主持,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银奖获得者、原子能力科技有限公司和数字平原(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威宏,福建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三明市灵犀聚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学院优秀校友温嘉玮,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游耿林副书记介绍了大赛的举办背景、目的和意义,对学院来的参赛情况和成果进行回顾分析,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赛

温嘉玮曾获得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他结合自己的获奖项目,向同学们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让在场的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赛的参赛流程与技巧,为即将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借鉴。

威宏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如何从竞赛起步,逐步推动企业运营发展壮大的故事,激励大家紧跟社会发展热点、结合专业特长,挖掘出有特色、有意义的参赛项目。

活动中,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游耿林副书记为温嘉玮和威宏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增进了学院师生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了解,激励师生们共同努力、敢闯敢创,迎接新一届创新大赛的挑战和机遇,用智慧和创意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