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化闽台教师交流、共促两岸融合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两岸教师的深度沟通与充分交流,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57召开两岸教师交流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廖响华、院长邱国鹏、党委副书记游耿林台湾教师、博士教授等骨干教师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台湾教师、骨干教师为学院与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他们积极投身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广阔舞台,共同推动两岸高等教育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两岸教师围绕我省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的新需求,就学科专业、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学院两岸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接下来,学院将着眼长远、持续性推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引三提”工作部署,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会等活动,加强与台湾教师的沟通,共同探索艺术赋能两岸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